xt哈哈嗝

写的烂随缘更。

【光夜全员】公主请“坐”下

   ooc致歉


   要do时你让他说公主请坐下……


  



    陆沉

    
    “公主,请坐下。” 


     啊?这就好了?你忽略陆沉别有深意的眼神,往下看……

     眼睁睁的在你的注视下又大了一点。

     陆沉忍耐着自己身体的冲动,等面前羞红了脸的你来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被柔软的手抓着慢慢……

      他喉结滚动,看着你们俩人身下的一幕,一直忍耐的他更加难以忍受了。

      你深呼一口气后,突然感受到了一道危险的视线……

  


      你只是随便一提,没想到这一整晚上陆沉都在“公主,可以快些吗?”、“公主喜欢吗?”…………

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查理苏

       你伸指试探性的在查理苏身上滑动,眼神直勾勾的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查理苏立刻抬起头来,你的动作间暗示意味很明显,他迅速就明白了你想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 “未婚妻,你想做什么?”他眼眸激动的泛红,却还是装作不懂的问你。

     近一个星期都没有彼此和谐,你因为他做的太过,每天在那些事上没有搭理他。

    热情被浇灭,查理苏有一瞬间怀疑是自己哪里不太行的问题,让你觉得不好,也不想跟他在……下一秒:


    不可能啊!我身材好、时间久、硬件大,未婚妻肯定是承受不注我这样,才不想的。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你说呢?查理的心里不是清楚的很吗?”自己的脸贴近,说完话对着唇轻吻了他一口。

     “未婚妻!你终于想起我了!!”

      你被他抱进怀里亲,不一会儿你的衣服竟被他扒的只剩一件时,急忙制止了他。


     “别急你说,公主请坐下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“我的公主,请坐下!”说完没等你好呢他已经……

   (未婚妻也真是的,不早说,我可以轻一些的。)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夏鸣星
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我的漂亮公主,请坐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这么说可以吗?”一双碧绿眸亮晶晶地带着笑意看你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你一副做坏事得逞的样子玩笑道:“那好吧,看在汤圆诚心请我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姐姐……你怎么”突然被你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都那样了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能这样,姐姐原来喜欢……”你故意地抠到头上,往下摁了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…姐姐…我忍不了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许动,我先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姐姐…这么快就不行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说明姐姐要经常跟汤圆做这种事……”



     齐司礼和萧逸在彩蛋里~1k




评论(1)

热度(59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