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t哈哈嗝

写的烂随缘更。

光夜全员 当你想跟他试试6九芝士

ooc归我,撞梗致歉。带周严玩


  

   

 【陆沉】

  

   晚上,你靠在陆沉肩上同他在床上看着书,没一会儿你便打起了别的心思。

   想着想着你便壮起胆子,快速地把书从他手里抽走,然后坐到了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  陆沉下意识地一手扶着你的腰,目光随即看向你刚要说什么,轻飘飘的吻一下又一下地落在了他唇上。

  

   吻停止,他眸色敛起,喉头滚动温柔的开口“我的小姑娘,这次,又想要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  被陆沉那样盯着,仿佛什么都被看透,你突然害臊的不知道怎么讲。

  

  “脸怎么这么红?在想什么坏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陆沉…我们今晚可不可以互相用觜给对方?”你低头一鼓作气说完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听起来很新奇,那就开始吧小姑娘。”

   ……

  

   “……嗯对……小姑娘真棒,我们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看来我们以后要多尝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【萧逸】

    萧逸在那种事情上一项玩的很开,从他开了浑之后,尝到其中的乐趣,几乎每天都要缠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萧逸的体力一向很好,每次都要好长时间,有些时候看你哭喊着求,真的不行时他才会停下,要不然他还想再来上几次。

  

   在一起半年了,相互给对方k过,什么地方都有,不过细想好像从来没有同时这么玩过。

  

   “萧小五,接吻呢怎么走神?”见你没怎么回应他咬着你下唇说。

  

   “哎,萧逸要不要试试69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你突然想到便就说了,反正你被萧逸带的早就不知羞c俩字怎么认了,提出来正好感受一下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“胆子变大了,萧小五,不过确实没有试过,还等什么,趴好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停了?萧小五到了,我可没有,光水我就吃了一肚子,像个喷壶…好好好我不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


  

    【夏鸣星】

   

      你洗完澡后就看见夏鸣星坐在床边眼巴巴的等着,见你一出来那双翠绿色的眸亮了起来,像小狗一样,你仿佛能看到后面摇晃的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 你坐在了他腿上,他便低头凑到你颈窝处深嗅了一口,耳边温热的气息传来“姐姐你好香。”

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姐姐~你亲亲我好不好?”鼻尖相贴,呼吸灼热,你覆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  热吻过后,俩人都在喘息,你轻声靠近说了一句“汤圆,裤子-掉,我帮你忝,你也帮我,我们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“姐姐…你好会玩,好啊,汤圆会把姐姐服务高兴的,姐姐也要哦。”他兴奋的眼睛都红着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……

  

     “……哈…姐姐你好厉害,汤圆好喜欢~”

     

      “姐姐好坏,别……别咬”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
        查理苏-齐司礼和周严的在彩蛋~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235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